2015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部门预算

2015年02月17日 11:54  点击:[]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2015 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2015 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说明
二、 2015 年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 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15 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 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主要职能:1、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高级技术技能人才。2、围绕国内外,尤其是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开展科学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与咨询。3、面向社会开展应用技术咨询与开发、科研成果转化产品、技能培训与鉴定等服务,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4、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民族文化传统,传承创新区域文化,培育和涵养具有职业院校特色的校园文化。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内设13个行政处室、12个教学系部,5个教辅部门。
  三、人员情况

        2015年,现有教职工605人,其中在编人员495人,普通聘用人员110人。

第二部分 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说明

      (一)总体说明

        本部门2015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28,460.55万元。收入方面: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8,460.55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4,715.09万元,年初结转3,745.46万元。支出方面,教育支出28,012.4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48.1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28,460.55万元。从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结构情况,教育支出   28,012.41万元,占98.43%,住房保障支出448.14万元,占1.57%。

二、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79.40 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80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49.40万元,公务接待费50万元。本部门2015年计划出国组团数6个,36人次,计划出境组团数4个,40人次,公车保有数为13辆。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比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减少119.6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减少40万元,变化的主要原因是:经省外事办公室、市外事侨务局批准的出国指标比去年减少,且因公出国行程天数缩短,所需的经费也相应减少。公务接待费减少79.6万元,变化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厉行勤俭节约,严格规范管理,相应减少接待批次和降低接待标准。

第三部分 2015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预算表 1-8 ,请参见附件。
表号
表名
预算表 1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预算表 2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预算表 3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预算表 4
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 经费支出表
预算表 5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预算表 6
部门收支总表
预算表 7
部门收入总表
预算表 8
部门支出总表


上一条:2016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部门预算

关闭


Theme Careta by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