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资产 > 财务制度
  • 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执行《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的补充规定和衔接规定的通知(财会〔2018〕19号) 2023/11/15 点击:

  •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实施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管理办法》的通知(东职[2022]26号) 2023/11/15 点击:

  • 财政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通知 2023/03/06 点击: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仪器设备(物资)验收管理暂行办法 2018/04/10 点击: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仪器设备的管理,保证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财政部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东莞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验收是仪器设备(物资)采购过程的一个关键环节,是合同履约的质量检验。各单位应本着维护学院利益,切实把好验收关。 ...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实施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管理办法 2018/01/10 点击: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件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 2017/10/26 点击: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下简称贵重仪器设备)的管理,提高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效益,适应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发展的需要,根据《高等学校仪器设备管理办法》、《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固定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及东莞市相关规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二条 贵重仪器设备的使用及管理,适用本管理办法。 第三条 贵重仪器设备是指高精度、高价值的设备及稀缺的...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固定资产报废处置暂行办法 2017/10/26 点击:

    第一章 固定资产报废原则一、各部门应本着勤俭办学的原则,对能维修使用的固定资产,应尽量维修使用,不作报废处理。二、各部门固定资产报废原则上采用集中办理方式,每学期组织一次。三、账、卡、物相符的固定资产方可办理报废手续。第二章 固定资产报废范围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可以申请办理报废手续:一、已达到报废年限、超过耐用期,无使用价值的;二、技术落后,耗能高,效率低,机...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修订版) 2017/10/17 点击: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了加强学院固定资产管理, 提高固定资产的使用效益,根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的主要任务是:建立和健全固定资产管理制度。明晰产权关系,实施产权管理。保障固定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合理配置资源,提高固定资产的使用效益并监督其实现保值和增值。第二章 管理机构及职责第三条 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实行统一领导,...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暂行办法 2017/10/16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文件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暂行办法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加强我院的资产管理工作,增强全院师生爱护国家财产的责任心和自觉性,有效避免学院固定资产损坏和流失,根据《东莞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东府〔2005〕144号)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各部...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二级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职责与规定 2017/09/22 点击:

    为加强国有固定资产管理,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提高资产使用效益,明确各级资产管理职责,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固定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各二级部门固定资产(含低值耐用品)管理工作职责。第一章 二级部门领导职责 二级部门党政负责人是本部门固定资产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对本部门的固定资产负全面领导责任,其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的规章...

共11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