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 > 教职工大会
  • 2022年度教代会与工会工作报告 2022/05/27 点击:

     踔厉奋发勇担当  笃行不怠谋新篇——在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上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5月25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我受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以审议。第一部分 回顾与总结学校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于2015年5月召开,选举产生了本届工会委员会。七年来,校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十九大和中国...

  • 2021年度教代会与工会工作报告 2021/03/15 点击:

     教代会与工会工作报告——在学校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上(2021年3月12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我受学校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教代会、工会2020年工作和2021年工作思路,请予以审议。第一部分 2020年工作回顾2020年,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试行) 2018/01/18 点击: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在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条例。第二条 教代会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就学院改革发展、管理与服务、教学科研工作、规...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 2018/01/18 点击: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及《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第32号令)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规程(以下简称“规程”)。第二条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工作暂行条例 2018/01/18 点击: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在学院建设、发展、改革和稳定中的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工作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制定本条例。第二条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院工会)是学院教职工自愿参加的群众组织,是院党委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代表教职工的利益,依法维护教职工的...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 2018/01/18 点击:

    一、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要求,结合我院教代会工作实际,特制定本规则。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设五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即: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教职工福利与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民主评议与监督工作委员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在教代会...

  • 教代会与工会工作报告 2018/01/17 点击:

    教代会与工会工作报告——在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上2018年3月10日 各位代表:我受教代会执委会和院工会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教代会与工会工作,请予以审议。我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是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落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

共7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