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办学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告(2023年度) 2023/11/14 点击: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报告2022-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2023/06/09 点击:

     中外合作办学报告2022-中加合作办学项目.pd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法 2022/11/1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规范中外合作办学的管理,实现学校整体发展目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及教育部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本办法所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指经教育部批准, 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为目的,学校与外国教育机构在学科、专业、课程等方面合作...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合作举办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管理办法 2019/06/28 点击:

    为保障我院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合作举办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顺利进行,促进学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工作,拓展中外合作办学领域,提升合作办学水平,规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更好地发挥国际交流合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推进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一、项目管理(一)学院成立“东莞...

  •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2018/08/30 点击: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 经由国家教育部备案,我院与加拿大公立知名学府--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简称BCIT)合作举办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高等专科学历教育项目,在我院开设中加国际班。通过课程衔接和学分互认的方式,引进外方先进的教育资源,结合我院自身的专业优势,培养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学制3年,引入BCIT的课程占总学分的1/3以上,国际班课程获得双方认可,学分互换。学生完成该专业规定课程,同时获得我院...

  • 我院对台教育交流合作的情况 2015/05/11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9年,是东莞市唯一一所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自建校以来,高度重视对台教育合作交流工作,目前已经与台湾明志科技大学、台北市南港高级工业技术学校等5所院校开展师资培训、学生互访等合作交流,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等两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一、2008年以来对台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概况建校以来,我院在省教育厅、东莞台商协会、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等有关单位、机构的组织下,对台开...

共6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