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 > 信息公开年报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3/11/17 点击:

    本报告是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教办函〔2014〕23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在2022-2023学年信息公开工作实际情况编制而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22年9月1日到2023年8月31日止。一、概述2022-2023学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2/11/18 点击:

    本报告是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教办函〔2014〕23号)精神,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在2022年信息公开工作实际情况编制而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21年9月1日到2022年8月31日止。一、概述2021-2022学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信息公开作为促进依法治校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五位一...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1/10/29 点击:

    本报告是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教办函〔2014〕23号)精神,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在2021年信息公开工作实际情况编制而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20年9月1日到2021年8月31日止。一、概述2020-2021学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信息公开作为促进依法治校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五位一...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0/10/30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落实2020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我院在各行政、教辅部门信息公开情况的基础上汇总形成本报告。全文包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9年9月1日到2020年8月31日止。一、概述2019-2020学年度,学校高度...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0/02/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落实2019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我院在各行政、教辅部门信息公开情况的基础上汇总形成本报告。全文包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8年9月1日到2019年8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8-2019学年度,学院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8/10/3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高校信息公开做好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8〕80号)的要求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我院在各行政、教辅部门信息公开情况的基础上汇总形成本报告。全文包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7年9月1日到2018年8月31日止。 一、概述 今年,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7/10/31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高校信息公开清单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7〕41号)的要求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我院在各行政、教辅部门信息公开情况的基础上汇总形成本报告。全文包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6年9月1日到2017...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6/11/03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深入落实高校信息公开清单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6〕74号)的要求,我院在各部门的信息公开的基础上汇总形成本报告。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5年9月1日到2016年8月31日止。一、概述历年来,信...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5/10/27 点击:

    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高校信息公开清单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5〕48号)的要求,我院在各部门的信息公开的基础上汇总形成本报告。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4年9月1日到2015年8月31日止。一、概述历年来,信息公开始终是我院的一项重点工作,一方面,健全组织领导,成立了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建立...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3-2014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5/05/0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进一步做好我院信息公开工作,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4〕55号)的要求,我院对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形成本报告。 一、工作总体情况 我院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从思想上统一认识,组织上加强领导,行动上积极落实。我院成立了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作为信息公开工作牵头责...

共10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