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资产 > 校办企业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办企业2019年情况简介
2019年12月31日 16:37 点击:[]



截至2019年12月31日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单独出资成立的公司有两家:东莞市东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后勤服务公司)和东莞市东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教育科技公司),两公司均位于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3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内。产业中心是学院二级部门,负责对两家公司的业务进行全面的监管,负责向学院领导层汇报公司的经营情况,负责对重大事项提出请示并参与决策等。两公司均有独立的财务核算,两公司情况简介如下:

一.后勤服务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17日,注册资本人民币50万元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是其唯一股东。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包括:物业租赁、物业管理、膳食管理(不含饮食服务)、会议服务、园林绿化工程、自行车修理、水电维修;印刷;零售:日用百货、文体用品、家用电器、水果、服装、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卷烟、雪茄烟。公司2019年平均职工人数135人,年末总资产2235.78万元,总负债1096.87万元。

二.教育科技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21日,注册资本20万元,实际出资时间为2019年12月份,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是其唯一股东。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教育信息咨询(不得从事教育培训、中介、家教);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科技专业孵化器;餐饮服务;物业租赁。2019年平均职工人数34人,年末总资产186.28万元,总负债195.1万元。

                               产业中心

                            2019年12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