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服务
2016年11月03日 09:56 点击:[]

就业信息服务

建立就业信息网、开通就业微博、利用企信通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各类就业信息,做到就业信息及时更新和宣传到位,同时依托网络开展相关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等服务。

说明: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宗鑫微信公众号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说明:就业信息网二维码

   就业信息网

就业推荐服务

定期与行业协会、商会联手组织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每次均有超过400家企业参加,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不定期组织各类小型专场招聘会。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每年毕业生的最终就业率均超过99%

说明:1

说明:2

就业指导服务

成立“就业指导课教研室”,开展就业指导教学活动,建立集体备课机制,编制具有我院特色的就业指导教材。组织企业精英进课堂系列讲座,将企业文化引入校园。

创办《职场星空》杂志,杂志内容丰富,涵盖了校企合作、就业工作、就业指导、创业指导、继续教育、合作企业介绍等专栏,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准确的发布政策、求职案例、职业规划、就业辅导、择业指导外,还提供求职、企业招聘等实用信息,充分体现杂志的实用性,为毕业生职业发展、深造等提供全方面的指导。

说明:3

说明:4

职业规划与创业指导服务

积极推动创业教育,增强毕业生创业意识,举办创业大赛、职业规划大赛、SYB创业培训班等活动,为学生职业技能实训搭建优质的创业实训平台。帮助学生了解更多的就业创业现状和政策,帮助学生更好地将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相结合,制定学习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实际就业质量。建设校内外创业孵化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创业空间。

说明:5

  说明:6

     说明: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