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2015年05月11日 12:00 点击:[]

一、“促进就业”措施与政策

1.制定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

2.制定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试行)》。(附件2)

3.举办校园招聘会及企业专场招聘会,校园招聘活动常态化,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

4.结合专业特点,建立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如:中国移动东职体验店、东莞联通校园体验厅、中国电信网络服务部等。

5.深入学生与用人单位,做好就业需求调查,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附件3)

6.开展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

7.做好“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二、就业指导服务

1.编印2014届毕业生就业宣传材料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引内容。(附件4)

2.促进就业信息化建设,建立就业信息网(http://xqhz.dgpt.edu.cn/),就业宣传微博(东职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dzxqjy)。

3.开展企业精英进校园活动。(附件5)

4.举行就业指导课老师集体备课会议。(附件6)

5.构建全程化就业指导体系、实施分段教学模式。(附件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