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程与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 > 章程与规章制度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2017/11/30 点击: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通知各系(院、部)、处(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业经学院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11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为规范学校学籍管理工作,维护学校教育公平环境,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业导师制实施细则(试行) 2017/11/30 点击: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进一步完善学业导师制建设,推进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形成,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大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指导作用,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管理细则》,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细则。第二条本条例所称的学业导师是指受聘后对专科生的学业规划、专业学习、创新能力培养负有指导责任的专兼职教师。第二章任职条件第三条学业导师需具备以下条件:一、热爱教育事业,...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管理细则(试行) 2017/11/30 点击: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各系(院、部)、处(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管理细则(试行)》业经学院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11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管理细则(试行)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主动适应东莞及周边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规程(试行) 2017/11/30 点击: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使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更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规程。第二章 教学管理组织第二条 院长是学校教学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教学校领导主持日常教学工作。成立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委员会,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研、论证、咨询、决策。第三条 教务处是学校管理教学工作的职能部门,协...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管理实施细则 2017/11/30 点击: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各系(院、部)、处(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管理实施细则》业经学院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11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管理实施细则第一条为规范学生转学工作,维护教育公平公正和学生合法权益,依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调、代、停课的规定 2017/11/30 点击: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调、代、停课的规定》的通知各系(院、部)、处(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调、代、停课的规定》业经学院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11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调、代、停课的规定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和人才培养方案顺利实施,结...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管理办法 2017/11/30 点击: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管理办法》的通知各系(院、部)、处(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管理办法》业经学院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11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管理办法总则考试是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的一个极为重要的环节,是督促学生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全面系统地复习掌握所学课程的基本理论、基本...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办法 2017/11/30 点击: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各系(院、部)、处(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办法》业经学院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11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为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规范教学管理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全面...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选修课管理办法 2017/11/30 点击: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选修课管理办法》的通知各系(院、部)、处(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选修课管理办法》业经学院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11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选修课管理办法为加强学校选修课管理,确保教学工作规范有序,逐步适应学校全面推行学分制的要求,结合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及最新人才培养方...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制度 2017/11/30 点击: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制度》的通知各系(院、部)、处(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制度》业经学院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11月3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制度为加强学风建设,有效促进学生完成好个性化学习任务,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第一条学生学业预警是以学生...